引用: http://freesf.tnc.edu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663

DataparkSearch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搜尋引擎,採用 GPL授權,它適合用來當作網際網路搜尋引擎,或者企業內部intranet,或者站內搜尋,或者 local 檔案的搜尋系統。

DataparkSearch 分成二個部份:一個是 indexer,它用來建立頁面資料索引資料庫;一個是CGI前端介面,它提供查詢的介面。

DataparkSearch 支援多國語言索引,中文也包括在其中。

如果您想為您的站台增加索引功能,DataparkSearch是不錯的試用對象。

目前最新穩定版本:4.27

DataparkSearch 網址:

http://www.dataparksearch.org/

中文搜尋 Demo:

http://www.43n39e.ru/index.zh.shtml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