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

您好,因為正在尋找Plesk錯誤的處理方式,來到這裡。 有個問題想請教, 再一次嘗試時,我將Plesk中的”運行PHP以”FPM”改成了”為FastCGI”, 卻導致Plesk出現 “Server Error 500 Zend_Db_Adapter_Exception SQLSTATE[HY000] [2002]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” 的錯誤資訊。 想請問,該由哪方向進行著手修復, 若能播空回覆,將非常感謝。

    作者

    我是沒遇過 你可以試著 1. 單一網站如此嗎 ? 如果是,試著用 plesk 內鍵的修復程式。 2. 網站不能看了嗎,除了 plesk repair 外,看看 httpd -t。

你好,我来自大陆的linux爱好者,希望可以交朋友。QQ71633908,skype: feng.yong

版大您好, 最近看到您的教學中有個spfdisk+ghost多重開機法,想詢問您有關spfdisk+ghost那部份的內容,因為您網站上的載點…無法使用了,想說問問您是否可以抽空教我如何製作那部份的檔案 麻煩您”….我真的很想學習這個”

    作者

    我剛測試連結是ok的,我猜你是用google chrome吧,我剛試著要下載也不行(我再研究看看),IE、Firefox皆可下載,你再試試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