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。需要有 Seagate 的硬碟

2。程式有繁體中文

連結說明 http://www.seagate.com/www/zh-tw/support/downloads/discwizard/

下載點: http://www.seagate.com/ww/v/index.jsp?locale=zh-TW&name=discwizard-eula&vgnextoid=d93b5897a9d23110VgnVCM100000f5ee0a0aRCRD

中文說明書 http://www.seagate.com/support/discwizard/dw_ug.zh-tw.pdf

引用

DiscWizard

 

安裝輔助工具

我們已更新 DiscWizard 以更能符合現今技術的需求(改善的 USB 支援、改善的診斷磁碟分割區以及 Windows Vista 支援)。以下為較新的工具。

現在該怎麼做:

如果您要安裝新磁碟機,則可使用以下安裝說明連結以協助安裝磁碟機,然後使用作業系統內建的工具來準備硬碟機。

硬體安裝說明:
ATA 硬碟機
SATA 硬碟機

作業系統準備說明:
Windows Vista
Windows XP / 2000
Windows 98/ME
MacOS 10.x

資料轉移:

如果您要升級並將資料從舊磁碟機轉移至新磁碟機,則可選擇使用 DiscWizard。

立即下載 DiscWizard! 進一步瞭解 DiscWizard。

如果您遇到容量限制問題,過去您可能會使用「動態磁碟機覆疊」(DDO) ,但是我們現在提供以下解決方法:

  • 檢查是否有 BIOS 更新。如果您遇到舊版 ATA 或 SATA 控制器的硬體限制,請檢查是否有該控制器的更新檔可供下載。
  • 如果該控制器不提供 BIOS 更新,有幾家 PCI 卡廠商可讓您檢視磁碟機的完整容量。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WD 新策略 ? 將在 3 年後提示你的硬碟需要更換了
More...
救援一顆變成 RAW 格式的硬碟
More...
備份 VSCode 設定
More...
硬碟分割方式 2016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