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f2cont.com/read-2.html

由Terry組織的F2blog官方團隊已經近1年沒有動靜,不久前官方的網站f2blog.com也無法訪問了。
很多F2blog的用戶都選擇轉去其他程式(wordpress)。慢慢的,f2blog就也成為了曆史,被淡忘。
但作為一直使用的用戶,我還是可以看到這套程式的諸多優點,都是wp,bo,sa沒有辦法取代的。而且F2自由的主題,還有開發團隊的初衷,都使我不愿看到她就此沉默。
所幸的是,並不只是我有如此想法。于是,便有了這新的f2cont團隊。
我們的目標是讓F2延續。雖然不清楚能走多遠,自己有多大能耐,但我們還是要走出第一步。

在此引用Terry’s Blog上關于自由誌的說明:
“F2BLOG 自由誌, 一班為興趣而開發的BLOG程式,
我們不是為了獲利, 也不收分毫, 只想給大家知道華人也有好的程序.”

f2cont團隊也是為熱忱而成立,堅持Free & Freedom的初衷,努力完善華人自己的blog程序。
F2blog be Continued => f2cont.com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f2blog–將評論管理中的刪除、隱藏、顯示bar移到上面來
More...
f2blog 怎麼移除首頁及本文的刪除項目
More...
我把f2blog新增留言或評論時預設是隱藏的
More...
f2blog 怎麼插入像youtube這類的影片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什麼!F2blog要繼續了?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