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 http://www.pzh.gov.cn/bmfw/bszn/jm/bmfw/200611/9233.html

1.選擇性關閉法

(1)右擊桌面上“我的電腦”,選擇“屬性”命令,打開“系統屬性”對話框,然后單擊“高級”選項卡,再單擊下面的“錯誤報告”按鈕。

(2)在“錯誤匯報”對話框中,勾選“禁用錯誤匯報”和“但在發生嚴重錯誤時通知我”復選框。最后單擊“确定”按鈕。這樣對于一些小錯誤,Win-dowsXP就不會彈出錯誤提示了。

2.針對性關閉法

(1)如果經常是由于某個程序出錯而導致錯誤報告出現的話,則可以直接將該程序排除在錯誤報告之外。首先,按上述方法打開“錯誤匯報”對話框,選中“啟用錯誤報告”。

(2)單擊“選擇程序”按鈕,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單擊“不為這些程序報告錯誤”下的“添加”按鈕,打開“添加程序”對話框,然后輸入程序的完整文件名稱,如“WINWORD.EXE”。

(3)單擊“确定”按鈕,則以后WORD即使出現程序錯誤,也不會彈出錯誤提示了。

3.徹底關閉法

此外,還可以徹底關閉錯誤報告服務。在“運行”框中輸入“services.msc“命令,打開“服務”窗口,雙擊右側的“ErrorReportingService”,打開“ErrorReportingService的屬性”對話框,將“啟動類型”改為“已禁用”,确定后重新啟動系統即可。

如果讀者需要查看最近的錯誤統計,可以選擇“開始→程序→附件→系統工具→系統信息”命令,打開“系統信息”對話框,然后展開“軟件環境”中的“Windows錯誤報告”即可。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