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 http://blog.gslin.org/archives/2007/09/25/1318/

  • 不要再依賴 register_globalsregister_globals$_GET$_POST$_COOKIE 這三個的變數內容直接對應到全域變數。這在目前的 PHP4 與 PHP5 預設都是關閉的,但還是有文件書籍會「建議」你打開。在 PHP6 中,這個功能將直接消失。不過,還是可以透過 達到一樣的效果。
  • 不要使用 magic_quotes:這個功能在目前的 PHP4 與 PHP5 預設是開啟的,但在 PHP6 將會消失 (而非改為關閉),所以,在開發軟體時最好以 magic_quotes 關閉的情況下開發。
  • 不要使用 $HTTP_POST_VARS$HTTP_GET_VAR,改用 $_POST$_GET。這點可以用編輯器的字串代換很快的換完。就算真的是很多的程式碼,也可以一次換一些。
  • 使用 preg_*,而不要再用 ereg_*。現在就用 preg_* 是因為執行速度比 ereg_* 快,另外在 PHP6 將會廢掉 ereg_*。不過應該會有人寫出 PECL extensions 放回來。
  • 直接拿原作者的 code 比較清楚:

    $a = & new object(); // Do not do
    $a = new object(); // Do this as of PHP 6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WordPress 6.3 以後可能不支援 PHP 5,最低需求為 PHP 7.4
More...
你的 WordPress 升級到 PHP 8 了嗎
More...
你看 WordPress 也建議至少 PHP 7.4+ 了
More...
PHP 7 最後一版,今年也要退場了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