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貳零壹參」

全新預設佈景主題著重於你豐富且多彩的內容,採用單欄設計以符合多媒體網誌。

來自於現代藝術的靈感,「貳零壹參」功能細緻、漂亮的印刷字體、粗體、高對比度的配色 — 在任何裝置上皆能靈活調整版面。

探索文章版本

從你寫下的第一個字開始,WordPress 皆儲存每次變更。每個文章版本就在彈指之間。在你滾動文章版本時文字會以閃電般的速度高亮呈現,任何變化一目了然。

更容易從其他時間點去比較兩個文章版本,以便回復或回到過去。現在你可以確信不會有錯誤產生。

改良的自動儲存

絕不漏失你所寫入的一字一句。自動儲存已變得更好;無論是遭逢停電、你的瀏覽器當掉,或者網路斷線,你的內容都很安全。

絕佳的文章鎖定

永遠知道誰正在編輯或更新文章。如果有人開著文章編輯器,離開去吃午餐,你可以接管他們最後編輯的部份。

全新的媒體播放器

使用全新內建的 HTML5 媒體播放器來分享你的音訊和影片。上傳檔案至媒體庫,然後把它們內嵌到你的文章裡。

從 Spotify, Rdio 和 SoundCloud 嵌入音樂

從你喜愛的歌手或你所製作的播放清單來嵌入音樂和專輯。這已簡化到只要在文章裡貼上一行 URL 即可。

音訊/影片 API

全新的音訊/影片 API 給予開發者存取媒體資料的權限,例如 ID3 標籤。

語義標籤

佈景主題現已能夠選用改良的 HTML5 標籤來顯示迴響表單、搜尋表單和迴響列表。

JavaScript 工具庫

得心應手的 JavaScript 工具簡化常用任務,例如 Ajax 請求、模版和 Backbone view。

短代碼改進

使用 has_shortcode() 來搜尋短代碼,以及調整短代碼屬性和新的過濾器。

版本控制

細膩的版本控制功能讓你為每篇文章保存不同數量的文章版本。

外部程式庫

全新和已更新的程式庫:MediaElement.js, jQuery 1.10.2, jQuery UI 1.10.3, jQuery Migrate, Backbone 1.0 。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我現在的筆記方式
More...
WrodPress 20 年了,5 月時的活動影片
More...
加強 WordPress 安全
More...
WordPress 6.3 以後可能不支援 PHP 5,最低需求為 PHP 7.4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