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 是一種電腦程式語言,它的應用很廣泛,你可能認識它是在遊戲平台上,當你打開瀏覽器時,如果沒有 Java 的話就無法玩了,而對於工程師而言也常用到,因為一些管理工具都是用 Java 寫的。
Java 是需要更新的,我怎麼去檢查我個人電腦裡的 Java 是最新的呢 !
打開瀏覽器,瀏覽 http://www.java.com/en/download/testjava.jsp,它會檢查你個人電腦裡的 Java 版本,及是否是最新的,建議你安裝。
再分享一個網站 : http://www.isjavaexploitable.com/,它可以幫助你檢查你的 Java 是否有弱點,呈現淺綠色代表你的 Java 是安全的,如果不是的話,建議更新,並只對你信任的來源才去瀏覽執行它。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升級 AlmaLinux 8.4 到 AlmaLinux 8.5
More...
架設 GitLab 作 Git 版本控管(九) – 更新
More...
JAVA 出現 Algorithm constraints check failed: MD5withRSA 錯誤
More...
升級 icinga 遇到的問題,從 1.11.x 版到 1.13.x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