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Burner 為部落格、及其它基於網站內容發佈需求者提供一個 RSS feed 的管理工具。

它在 2007 年被 Google 收購,但至今 Google 仍對於 FeedBurner 並沒有明顯的關注,不幸的在 https://developers.google.com/feedburner/ 上公佈了一則訊息 “FeedBurner API 將在 2012 年 10 月 20 日關閉”。

Important: The Google Feedburner APIs have been officially deprecated as of May 26, 2011 will be shut down on October 20, 2012.

這對於常期使用 FeedBurner API 作統計的人可說是一大遺憾。

ref : http://techcrunch.com/2012/09/24/feedburner-experiencing-stat-issues-api-to-shut-down

 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postman 與 swagger 是 API 開發工具
More...
思科CISCO遭受網路攻擊然後被竊取資料
More...
該更新你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了,2022 新年有 37 安全更新
More...
不要在瀏覽器上自動儲存自己的密碼,已有人被駭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