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  : http://www.informationsecurity.com.tw/article/article_detail.aspx?tv=71&aid=6922

日前一駭客集團在網路上宣稱他們成功入侵Yahoo的資料庫,並竊得超過45萬筆的用戶帳號與密碼,而Yahoo也於7/12承認確有此事。

該駭客集團自稱為the D33Ds Company,他們表示從Yahoo的子網域中發現一個SQL漏洞,藉此入侵Yahoo的資料庫,取得MySQL伺服器變數、資料庫欄目姓名以及453,492組帳號密碼,根據被公布的資料顯示,駭客所指的子網域即Yahoo Voices。

它說 yahoo被盜的帳密除了yahoo自已的,還有其它像hotmail, gmail等的帳密,因為yahoo可以讓客戶使用hotmail 、gmail或其它等帳密也可以登入,所以是說yahoo是自已也存一份嗎,還是是說因yahoo的漏洞也造成其它家的也被盜了,文章中沒有細說!!!  如果是後者,被盜的數量是不是不只文章中說的那麼多而已 ?!

引用 : 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74938

雖然D33D很快就移除了公布帳號的網頁,不過該檔案已出現在P2P網路上,可能淪為其他駭客的目標。專門偵測惡意程式的Sucuri則開闢了一個網頁以協助使用者確認自己的帳號是否遭竊。(編譯/陳曉莉)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法國的一個電視台的相關網站被駭了,好像、聽說是人為疏失
More...
wifiphisher 是一個無線網路釣魚工具,但是
More...
ICANN 被駭,員工遭魚叉式釣魚攻擊
More...
被駭了,小心 ssh -F /dev/stdin -f -N 94.242.228.104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