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59985

Google表示,Go還是一個發展中的程式語言,尚未決定最後的語法和規格,例如分號規則還會調整、增加共用變數型別、Generics語法、例外處理等。

未來也會提供除錯器、支援原生客戶端執行程式、支援SWIG、套件管理、持續建置與效能框架,以及相關導入文件等。編譯器也會增加新功能,如正規表示式方法、goto指令限制等。而Google提供的App Engine應用代管服務也會支援這項語言等。

GCC指導委員會(Steering committee)成員David Edelsohn已在1月26日宣布,未來GCC編譯器將採用Go專案團隊開發的gccgo前端編譯器,以及Go語言的GCC專用Runtime,讓GCC編譯器可以支援Go語言,最快在GCC 4.5版中納入。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思科CISCO遭受網路攻擊然後被竊取資料
More...
該更新你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了,2022 新年有 37 安全更新
More...
不要在瀏覽器上自動儲存自己的密碼,已有人被駭
More...
雲端市場是 AWS、Azure(M$)、Google Cloud 大包去了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