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47373

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47373&s=3

可免費使用的檔案銷毀軟體

雖然可免費使用,不過檔案銷毀功能仍相當實用,支援多種檔案清除標準,可以刪除單一檔案與資料夾,也可以清除整個磁區。

File Shredder
這是一套免付費的軟體,檔案大小約1.15MB,安裝便利、操作也很簡單。安裝只要利用加入檔案或資料匣的方式,選擇要完全清除的檔案或資料匣。

這套軟體具備5種不同的檔案覆寫等級,包含簡單的單次與兩次複寫,以及合乎美國國防部標準的「DoD 5220-22.M」,或是7次複寫的「NSA」與35次複寫的最高粉碎等級「Guttman」。

File Shredder是免費下載的軟體,支援多種資料銷毀標準,不僅可以刪除單一檔案或資料夾,也可清除無用檔案,騰出硬碟空間。網址:www.fileshredder.org

CBL Data Shredder
Data Shredder功能比較簡單,主要在於清除整個磁碟或分割磁區,便於管理者一次抹除大量的硬碟檔案。它也能選擇DoD 5220.22-M、Gutmann,以及RMCP DSX等多種不同的複寫標準,也可以自訂覆寫次數。它可以在Windows XP與DOS作業系統下執行,在DOS下能夠透過軟碟片或光碟開機,執行Data Shredder程式,以便直接抹除硬碟內的所有檔案,但無法指定銷毀單一檔案或資料夾。這套軟體可以免費下載使用。

Rumie
這是一套操作相當簡單的綠色軟體,它不用安裝,下載後只要解壓縮,就能直接使用。不過它的功能也相當陽春,一次只能清除一個檔案,沒有辦法刪除整個資料夾或抹除整臺硬碟。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WD 新策略 ? 將在 3 年後提示你的硬碟需要更換了
More...
救援一顆變成 RAW 格式的硬碟
More...
硬碟分割方式 2016
More...
rm無法刪除數量很多的檔案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