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 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plog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1093&blogId=28

1. 目標為銀行中最貪心的木馬 :這個項目中,Trojan-Spy.Win32.Small.dg做了一點修正,他一次針對134家銀行為目標-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!

2. 目標為付款系統中最貪心的木馬Trojan-Spy.Win32.Agent.baa是這個月的贏家,它被設計去得到進入三個不同付款系統的入口數據。

3. 目標為信用卡中最貪心的木馬:這個項目再一次被Banbra變形拿下-這個月是Trojan-Spy.Win32.Banbra.df,它目標鎖定三個信用卡中心。它已經流通了三個月,是一個帶有Brazilian roots並且贏了這個項目的木馬。

4. 最鬼祟以及惡意的程式:Trojan.Win32.Delf.or,它是會以多種不同的包裝重新包裝十次,拿下九月的這個獎項。

5. 最小的惡意程式:這個月發現Trojan.BAT.KillFiles.gc,只有19 byte,儘管它的檔案如此小,這個程式仍然能夠刪除用戶電腦裡大量的數據。

6. 最大的惡意程式:這個項目做了一點修改,拿下的是Trojan.Win32.Haradong.bj,它的檔案大至234 MB-這個木馬的作者似乎不關心所有關於對資源高效率的用途。

7. 最為惡意的程式:秋天中這個項目的冠軍是Trojan-Downloader.Win32.Agent.bxx,它使用五花八門的方法使安全系統失去功能,包含使記憶體的過程終結並且刪除自我安全程式。

8. 最常見的email傳送惡意程式:即使Email-Worm.Win32.NetSky.q已經流通了好幾年,它仍然佔了所有email傳送惡意程式中的25.22%-比八月多了4%。

9. 最常見的Trojan family:這個項目的冠軍是Trojan-Downloader.Win32.Agent,它帶有僅僅”663次修改的動作-比起八月的冠軍少了將近100次。

10. 最常見的病毒和蠕蟲:這個項目由Zhelatin拿下,回朔至兩個月前,這個月Zhelatin被偵測到帶了55次新的修正

 

Related posts 相關文章
iScanner – 掃描你的網站有沒有惡意程式碼
More...
Maia Mailguard – 防毒防垃圾信的郵件管理系統
More...
會叫又好用的防毒軟體-Avira AntiVir 出第十版了
More...
Yahoo、Google廣告平台會傳送惡意程式
More...

作者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